最星闻:韩雪自爆背景 韩雪背景惊呆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05:33: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韩雪,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韩雪2003年12月,因在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中扮演冷小星而受到关注,2004年10月15日,发行个人首张音乐专辑《飘雪》,正式开始乐坛旅程,2006年,韩雪又凭借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而人气高涨,然而近几年来,韩雪的作品却并不多,但是让人很好奇的是,韩雪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她的名气却一直很大,因此,有网友猜测韩雪的家庭背景非常强大,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韩雪一直没有正面做出过回应。

   

   近日,韩雪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她称:我确实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家里管的比较严格,但是你要说是什么大官之类的,肯定不是啦,我觉得这样的家庭有很多,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面,我对自己会比较严格一些,但你要说家庭背景能在工作上帮什么忙,我觉得帮不上什么,反而会因为这些传闻起到不好的作用,因为人都是要避嫌的,所以只会有影响,并没什么帮助。

   

   谈到永恒的潜规则问题,韩雪称: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安全的,你要想清楚你要是什么,你就很好拒绝,在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也遇到过,但是我不懂那是什么,反正聊到最后,也没什么结果,就这样混过去了,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原来当初人家是这个意思。

   

   最后记者问:听说你有三不原则,如果说非要你拍吻戏的话,王思聪、薛之谦、吴亦凡三人,你会选谁呢?韩雪不假思索的回答:这三个都可以直接PASS掉了,因为我拍吻戏必须是文艺片,如果是为了话题和关注的的话,我肯定是不会拍的。

   

   听了韩雪的这段采访,不得不说一声佩服,原来娱乐圈还有这样的一股清流,很棒,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韩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