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声优大木民夫去世 经典作品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14:2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根据事务所“MAUSU PROMOTION”的讣告,出生于1928年1月2日的资深声优前辈大木民夫已于今年12月14日离开人世,享年89岁。作为日本初期的元老级声优,大木先生早在1966年之前便有过配音经历,曾在众多广播剧、电视剧、译制片中参与工作。

   

   据悉,在动画方面,大木民夫曾出演过《铁臂阿童木》的天马博士、《攻壳机动队》的荒卷大辅、《火之鸟》的法弁等多位重要角色,近年来他在《六花的勇者》和《星之梦》等动画里的出色演绎同样深入人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