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和林忆莲的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9 04:2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网传是林忆莲有外遇,而李宗盛的声明似乎证明了这传闻,“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祝你幸福找到你要的、你认为值得的”。

   也有李宗盛身边朋友爆料称,这对经历多年风雨的歌坛银色夫妻,因无法在个性及生活上达成共识,走上分手的道路。而大家把目光都放在李宗盛林忆莲身上,似乎忘了还有个不易的女人,李宗盛第一任妻子朱卫茵,她因林忆莲介入而离婚,当年爱的人离开她,父母相继过世,香港金融海啸,她财产全赔光,染上怪病,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苦。

   离婚后,朱卫茵没有和李宗盛反目成仇,两人保持着友好的关系。而且对于当年的第3者,朱卫茵笑笑说:“我并不怪她!”这位女人真得很伟大,或许在朱卫茵面前爱情没有对错。现如今,林忆莲已经又一次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李宗盛则选择了独自走下去未来的道路,经历了两次婚姻失败的李宗盛,究竟还有没有勇气去接受新的恋情。

   

   当初,47岁林忆莲与恭硕良结婚引起热议,与其同时,林忆莲与前夫李宗盛离婚原因被深扒!一对歌坛眷侣,终究逃不过7年之痒;而林忆莲李宗盛两人当时结婚,据悉是林忆莲插足,李宗盛抛弃妻子,背上了一辈子的骂名。

   据爆料当年李宗盛在明知自己有妻有儿,仍然要出轨林忆莲,最终还为了林忆莲选择了和前妻离婚。或许是对音乐的热爱让他们俩一见面就惜惜相惺,擦出火花,不顾世俗眼光走到一起。而李宗盛林忆莲这对音乐才子佳人结婚5年,还是劳燕双飞。

   1993年5月,在朋友的介绍下,林忆莲她认识了有着"台湾音乐教父"之称的李宗盛。李宗盛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个比自己小9岁,开朗活泼的女孩。虽然林忆莲出道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半红状态,但在与李宗盛认识后事业逐渐步入正轨,而当时李宗盛早已和朱卫茵结婚,但两人还是悄悄产生感情。3年后,李宗盛背负骂名与原配朱卫茵离婚,并于1998年2月在加拿大与林忆莲结婚,当时林忆莲已怀有5个月身孕,2004年,李宗盛与林忆莲发表声明,宣布离婚,这段音乐圈的恋情告终。

   

   2000年,李宗盛与滚石唱片公司合约期满,他没有再续约。也就是从这时候起,曾经领导港台流行音乐新潮流的李宗盛,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其经济条件也今非昔比。也许因为林忆莲上升而李宗盛下降,而且两人都很忙,夫妻俩几乎没有见面,两人之间心灵的距离在渐渐拉大。这时,媒体开始炒作李宗盛与一个女歌手的绯闻,林忆莲在电话里质问丈夫,这是怎么回事?李宗盛反问她,这是媒体的炒作,你难道还不明白?尽管林忆莲相信丈夫是清白的,但这件事还是在她心头留下了阴影。

   长久的分离和缺少夫妻间必要的沟通与交流,使林忆莲和李宗盛的心开始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而林忆莲事业的再度崛起,也让李宗盛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这种反差使他的心情越来越郁闷和落寞。最终,两人的婚姻还是走到了尽头。就这样,林忆莲和李宗盛这场曾经被人艳羡的经典婚姻落下了帷幕。“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这是李宗盛送给两任前妻的赠言。经历过两次婚姻失败,李宗盛表示现在跟朱卫茵与林忆莲都是朋友,“离婚没带来遗憾,我反而感谢她们的出现,令我更成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