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林峰女友吴千语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14:21: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千语原名吴欣容,在浙江出生,父亲是澳大利亚、法国及中国混血儿,母亲是杭州人,毕业于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2010年底,她因拍纸巾广告而获黄百鸣赏识,去年签约成为旗下电影公司的艺人,力捧成为电影新星,在处女电影《开心魔法》中做女一号,同时凭此片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据资料称,吴千语因为父亲在香港,出生数月后便随母亲移居香港。香港的杂志说,她父亲只是在沙田沙角邨内菜市场斩叉烧的,家里住的都是类似于廉租房的房子。这是真的吗?吴千语的爸爸是谁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关于吴千语的爸爸据悉叫吴国梁,但是不是网传的做叉烧的,目前还未得到证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林峰吴千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