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小沈阳现在干什么 小沈阳被雪藏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2:15: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9年的那场春晚,那是赵本山最骄傲的晚上之一,那一天晚上赵本山就捧红了两个徒弟,一个是小沈阳,一个是丫蛋,当然了,那时候人们关注小沈阳更多一点,一夜爆红,人们记住了这个穿苏格兰裙的男人。记住了他在春晚舞台上的模仿秀,小沈阳也因此一夜成名!

   

   刚刚成名那两年,小沈阳的人气真的很火爆,被各大综艺节目邀约,就连名导张艺谋都邀请他拍电影,但也正因此将人气耗尽,小沈阳很小就出来闯荡了,因此几乎没有念过几年书,在文化方面颇为薄弱。虽然经过春晚一夜爆红,但是那只是观众也只是一时的新鲜感,由于没有拿的出手的绝活,小沈阳也就只能消耗之前的人气。再加上这几年拍了几部烂电影,观众缘基本也被耗尽了,虽然现在经常拍一些小成本电影,但是却没有大导演邀请他参演电影,作品少了,综艺少了,人气也因此一落千丈!

   

   最近去翻了翻小沈阳的微博,用人气一落千丈来形容还真是不错,在我眼里明星的微博点赞数至少几十万,再不济也得几万,但是我看到小沈阳的微博点赞数也就几千,这都快沦为三线明星了。想想当年小沈阳火爆的时候,微博点赞数可是动辄几十万,和以前相比,小沈阳真的是落寞了。想不到一夜成名的小沈阳如今却沦落到如此惨境,还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沈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