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卫健的弟弟家中死亡 张卫健和弟弟反目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8 01:0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一名49岁男子报案,称位于香港上水洞欧意花园的一间房内,发现一名50岁男子昏迷不醒。警员赶到后,男子已死亡,现场无可疑迹象,但死因仍待调查。有消息称,该名男子正是艺人张卫健的弟弟张卫彝。随后张卫健证实消息,表示:“他是在浴室洗澡时晕倒,走的时候应该没什么痛苦。”

   

   据悉,张家兄弟当年一起闯荡娱乐圈,张卫健出道,由二弟张卫彝担任经纪人。没想到之后罹患忧郁症的弟弟,出面控告大哥在合作13年期间,欠发港币2000万元薪水,家丑浮上台面,一度闹得不可开交。最后兄弟俩反目,从此几乎不相往来,连妈妈也跟弟弟断了联络,两人生前最后一次被拍到碰头,是在张母余嘉碧遇溺入院时,当时双方关系依旧僵持不下,如今再次登上新闻版面已是天人永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卫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