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有嘻哈VAVA素颜 vava整容了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20:5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VAVA全素颜出镜

   中国有嘻哈VAVA全素颜出镜 卸妆后真实面容惊呆网友VAVA整容内幕曝光 《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话题十足,节目中几乎是男rapper,女饶舌歌手VAVA显得亮眼,更有“嘻哈界的安室奈美惠”之称,虽然在台上看起来强势,但私下的她卸了妆,其实就像是个清秀的邻家女孩,反差萌感吸引不少网友讨论。

   

   在日前播出的《有嘻哈》中,VAVA房间被节目组突袭,还处于刚睡醒状态的她,虽然有些惊吓,还是让工作人员入内拍摄,也大方放下遮住素颜的手,卸下平时强势妆容,她的长相其实颇为清秀,笑起来就如一般邻家女孩,和舞台上霸气模样相差之大,让“VAVA素颜”一时间登上微博热搜,成为网友讨论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