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嘉宾名单 具体播出时间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16: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全员加速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是湖南卫视的一档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如今已经播出两季了。不少观众都很好奇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那么全员加速中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全员加速中第三季嘉宾有哪些?针对这些问题,下面就和风度男人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导演组以节目中高钧贤的独白解开了《全员加速中》第三季的悬念:“下一季,我还希望有机会做一个好人”。

   有消息称节目将在2018年网曝,不过小编觉得也有可能在2017年年底播出,不过这只是猜测啦!具体播出时间还是要等官方宣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