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大学生来了2bridge小白哪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5:3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学生来了2bridge小白参加的是第几期什么时候播出

   小白是红花会的成员,和PG one是一对好兄弟,简称百万CP。鬼卞是小学语文老师,变身Rapper这样的身份简直牛了!Bridge是四川gosh厂牌的Rapper,说唱极具四川特色。

   bridge是中国有嘻哈非常个性的选手,直接坦率但又不失可爱。他唱的老大真的圈了很多粉丝。bridge要来参加综艺了,就是大学生来了2。目前还未录制,将在7月24号录制。大学生来了第二季bridge一期播出时间应该在8月份,也有网友说是在《大学生来了2》第二十一期。

   

   大学生来了2bridge梦想是什么

   《大学生来了2》鬼卞、Bridge、BrAnT.B小白作为嘻哈歌手,首次谈论了自己曾经的梦想。Bridge表示从未有过其他梦想,从六年级开始一直想做大张伟调侃:生下来就是这样出来的吧,并模仿嘻哈独特的keepreal风格,惹得全场爆笑连连。

   三位嘻哈选手也聊到追逐嘻哈梦历程中的艰辛, Bridge说曾经在一起的兄弟们与父母都不支持自己的嘻哈梦,怕浪费时间而劝说自己放弃嘻哈,但Bridge认为嘻哈是自己的梦,虽然很难与他人解释但不会选择放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