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2017快乐男声黄子韬哪一期 黄子韬担任评委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6 04:2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快乐男声黄子韬是哪一期

   说到黄子韬,可能还是会有人不认识,但大家一定都用过他的表情包。近日,作为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的黄子韬终于登上了2017快乐男声的舞台。那么2017快乐男声黄子韬是哪一期?黄子韬会参加几期节目?下面就和风度男人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黄子韬曾是EXO的核心成员,不管是唱功、舞蹈、外形综合实力都身居一线偶像标准,与前EXO其它中国成员吴亦凡、鹿晗、张艺兴也是亲密战友。上届超女选用吴亦凡为代言人,这次选用黄子韬,看来快男的冠军标准一定是靠人气号召力实力等方面综合产生的。大家喜欢的黄子韬马上就要出现在快男的舞台上了,而且还是以评委的身份,他将会和三位召唤人一起决定选手的去留。

   2017快乐男声黄子韬是本周五播出的8月25日一期,本期节目也是直播,黄子韬会来担任评委。wuli韬韬搭档陈粒,一起见证全国四强的诞生!他终于来了!大胆预测一下,玩C-pop的韬估计会很欣赏养鸡噢~ ?

   反正小编觉得黄子韬应该会陪着快乐男生一直到最后一场比赛,见证他们的最后总冠军是谁吧!一起来和小编期待吧!毕竟是最后的时光了!

   

   2017快乐男声

   《2017快乐男声》是湖南卫视经典歌唱类节目,继2013年节目播出后,新一季再次回归。《2017快男》将作为网综由芒果TV、优酷承制播出,节目于2016年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宣布网络报名启动,地面各大唱区海选报名将于2017年春季陆续开启,全国赛自6月9日起每周五晚21:00于芒果TV、优酷集结上线。

   《2017快乐男声》以“随我”为口号,将一改往届赛制,海选取消评委放权观众,打造女生选男声的盛宴;晋级赛、总决赛阶段,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化身领队与选手并肩作战命运共担,最终决出最具潜力的新星男声。

   

   黄子韬个人资料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流行乐男歌手、演员。

   2012年,黄子韬以TAO为艺名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0日,黄子韬发行首张个人数字专辑《T.A.O》;8月23日,在北京举行首场个人Mini公益演唱会;12月5日,出席第九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并获得年度最受欢迎舞台表现奖。2016年5月1日,黄子韬在南京举办“THE ROAD”演唱会;8月22日,发行首张实体专辑《The Road》;10月21日,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11月26日,黄子韬获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快乐男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