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有嘻哈周笔畅哪一期 是谁的帮唱嘉宾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20:57: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都有谁

   《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阵容强大。有周笔畅、信、王嘉尔、袁娅维,据悉在8月26日晚间最新一期的中国有嘻哈当中,会邀请到四位实力唱将加盟,并和rapper们同台演绎,中国有嘻哈帮唱嘉宾就是以上介绍的这几位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半场嘉宾会在8月26日晚间的中国有嘻哈当中出现,和中国有嘻哈rapper进行互相搭配并进行合力演唱。期待四位帮唱嘉宾可以和rapper产生化学反应。

   

   中国有嘻哈周笔畅哪一期出现

   在上周六《中国有嘻哈》播出的是9进6的比赛,全国六强也就此诞生Pg one 、TT、vava、gai爷、艾福杰尼、黄旭。接下来这六位选手将要面对更残酷的比赛,在6进4的比赛中TT和黄旭遗憾淘汰,而场上剩下四强选手将要从中淘汰一位。在这场淘汰赛中还加入了一个帮唱环节,此次来帮唱的嘉宾有王嘉尔、信、周笔畅、袁娅维四位歌手来助阵节目,这期节目将会在9月2日播出。 在最新的节目剧透中,场上的选手面对4进3的变态规则都有点承受不住了,就连实力强劲的万磁王都想选择退赛。不过这场比赛的规则目前还没有公布,小编猜测应该是每位帮唱嘉宾的规则都不一样,这一次周笔畅帮唱的是VAVA,两种不用曲风的她们这一次的合作十分令观众期待。

   

   中国有嘻哈周笔畅是来帮谁唱的

   看完了周笔畅帮唱的选手是vava,而剩下的三位帮唱嘉宾和选手们的分组情况是:王嘉尔帮唱gai爷、袁娅维帮唱pg one、信帮唱艾福杰尼。四位帮唱嘉宾和四位嘻哈选手在唱歌风格上都各不相同,这一次的组合他们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