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我们来了2文吉儿资料、父母是谁、黑历史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9: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们来了2文吉儿是谁

   其实改版后的我们来了第二季中,融入了不少素人嘉宾。而在第三期节目中,有个96年出生贴着美女作家标签文吉儿,在当中显得略微有些拘束,丝毫不能够掩饰其才华。她是湖南长沙人,出生于衡阳,目前系中南大学大一学生,除了是学生作家身份之外,还同时担任中新(中国、新加坡)文化交流协会形象大使、湖南省校园文联副秘书长等职。在12年6月,湖南省作家协会将文吉儿录为会员,成为当年作协最小的会员。13年,在电影《学姐日记》中的饰演女二号文芯。

   

   文吉儿父母是谁

   文吉儿分别就读于衡阳小学,长沙南雅中学,周南中学,中南大学文学院。目前已出版有童话《穿越毛病小王国》、散文集《异想记》。《年轻人》杂志2012年第11第期封面人物,曾经获得:“中国少年作家之星”的荣誉称号。14年,获得了五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文学类大奖,那一届有韩寒等人参加。在节目中,介绍了她最新作品《我很好,那么你呢》,对于梦想和长大进行了深入客观的介绍和分析。而她的父母也是背景惊人,父亲是株洲市芦淞区常委、宣传部长文广平,母亲是常德市桃源县常委、副县长夏可珍。

   文吉儿的黑历史

   有网友举报:文吉儿存在无故旷课旷考以及擅自出国的行为。

   来源:西电网 http://Www.xdE6.Net/

   关于“文吉儿事件”的校方处理意见:

   1.举报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文吉儿存在无故旷课旷考以及擅自出国的行为。校方将约谈该同学及其家长,进行相应处分。

   2.文学院在监管上存在一定过错,相关领导将受处分(马书记将被校纪委约谈并接受调查),全院老师当月奖金扣发,文学院接受整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我们来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