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乐队什么时候播出 中国乐队嘉宾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8: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综艺中国乐队有哪几个乐队

   

   在目前已经公布的阵容中,NINETYNINE99乐团、TwinkleStar闪星乐队、不可撤销乐队、A公馆、龙神道乐队、贝贝波娃乐队、热地乐队、衣湿乐队、马赛克乐队、海龟先生乐队 、左右乐队、MrMiss组合等乐队会参加节目的录制,而除此之外,目前节目组暂时还没有公布其他阵容。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乐队》的出现宛如一股清流,与其说它是一档音乐娱乐节目,不如说它是一档音乐文化节目——它并不是以制造竞争来娱乐大众,而是首次从纪实的角度,去追寻真正的好音乐。为此,节目组走遍大江南北,发掘多种多样的乐队形态;致力于展现乐队的全貌,而非聚焦单一的主唱;邀请跨界嘉宾,从文化和社会角度解读优秀音乐;为原创乐队搭建展示的平台,让音综迎来更广谱的受众。

   因此,你将会看到KAWA乐队所带来的彩云之南的大美;也会看到莫西子诗的原生彝族情怀,他要吟唱的不是一首曲或歌,而一个跟你或更多人的人生无限贴近的故事;你还会看到一种来自于青春的态度,这种态度“够尊重,够信仰,够期许”,这种态度的诠释者来自于“打扰一下”乐队。

   中国乐队好看吗

   

   “有幸加入《中国乐队》这个节目,对我自己来说是享受也是挑战。”谭维维表示,因为你要协调与解决的问题会更多,毕竟电视节目与平时的创作有一定的不同,在坚守个性与音乐的独立表达的同时,你必须知道哪些是更适合电视平台的,哪些不是,你必须把握好这其中的度。要考虑到大众的接受度,有时你就不能过度地尖锐。“早期我的演唱风格有很多尖锐的地方”,她说:“现在会有所改变,但也还是会尖锐。”只是这种尖锐,不再是简单的尖锐,它会更有内涵、够有力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乐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