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有嘻哈gai人品 gai爷怎么就被说人品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14: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有嘻哈pg one diss gai

   上一期的《中国有嘻哈》真的是火药味巨浓啊,小编也是看的战战兢兢,怎么pg one 突然这么狂?一直强调hip hop要有爱的gai爷怎么就被说人品差,表里不一了?上周节目中pg one 万磁王演唱《H.M.E》,“等着对小白say sorry”,gai:“好像除了这个就写不出东西了似的,这孩子有点狂妄了。”网友:“黄旭赢小白,实至名归!!!”吴亦凡的:“他的音乐非常狂野,我觉得他确实有一天diss天diss地的。”

   

   中国有嘻哈gai和红花会的矛盾是怎么回事

   红花会和gai的beef时间线应该是这样:

   gai去红花会和贝贝合作《只手遮天》,弹壳他们也招待了他,关系处得不错。后来光gai大战(其实这两个人根本没啥矛盾就惹惹事炒炒作),mai爆出gai买他beat不付钱(那时候是真穷,后来也没用那个beat),红花会站队光光,gai一下就炸了,觉得"之前还是朋友呢说翻脸就翻脸",开始在微博疯狂爆红花会黑料。梁子就此结下了。所以pgone才会说什么"喜欢gai的取关我"这种话。

   

   参加《中国有嘻哈》,pgone和gai全程几乎没交流,但和bridge正常相处。在节目花絮里看到,有次bridge在和pgone小白说话,gai也想加入(可以看出这时候他有讲和的心),然而pgone还是不理他。毕竟之前是gai发疯乱咬人,pgone记恨也可以理解。

   后来就是节目里的事了。pgone这期的歌diss了gai说他表里不一,并还带上了大狗小青龙黄旭以及复活赛制(间接diss jony j)等人,gai在节目里说"这孩子有点狂妄了"。火药味升级。

   弹壳直播说gai唱歌像田震(其实我觉得挺丢份的,也是一个老板了,看不惯人品就说人品,恶意贬低作品就没道理了,gai要真是唱铿锵玫瑰的,贝贝当初会和他合作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有嘻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