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七夕吴昕送潘玮柏的鞋是什么牌子 吴昕送潘玮柏的礼物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8:5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昕潘玮柏换头像

   

   昨天是七夕,娱乐圈都在撒狗粮,娱乐圈备受关注的无尾熊cp也小秀了一把,两人竟然换上了情侣头像,虽然说是打赌,但甜蜜蜜的气氛还是让很多人都当真了呢。

   “无尾熊cp”在节目中一直很甜蜜,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今日七夕,潘玮柏在某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对赌二人组说到做到,祝大家七夕快乐”并配上吴昕的美照,且潘玮柏的头像也换成吴昕的照片,难道恋爱公开了,真是半夜激动死人,果然夜里的信息量很大啊。

   

   发文一分钟就有上万人的点赞,可见两个人很受欢迎。

   近日吴昕才在节目中亲潘帅,潘帅害羞不知所措逃跑,今日潘帅就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恋情,惊喜不断,让cp粉疯狂的一天。东北赫本傻傻的真实不做作的东北大妞是时候找个人嫁了,她说过“潘帅是一个特别暖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会夸你鼓励你,让你觉得很安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