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哪一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5 06:3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宁静在未参加综艺前给大众的形象就是古典美人的温婉,但参加综艺之后直接坦率是宁静的标签,宁静参加的饭局的诱惑第2季也马上要播出了。那么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是哪一期?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那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一起看看吧!

   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是哪一期及播出时间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演过的作品无数,塑造的荧幕经典形象很多,而且还拿过很多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演技实力派。2015年她首次参加了湖南卫视综艺《花儿与少年2》以直接泼辣气场强大给网友深刻体验,之后有相继参加了《我们来了》、《脑力男人时代》等一系列综艺,靠坦率性格圈了不少粉丝。

   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是节目第8期,饭局的诱惑第2季宁静那期播出时间是在本周三8月30日,大家记得锁定收看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饭局的诱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