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 爸爸去哪儿5停播了吗 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被停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4 03:2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5被叫停是真的吗

   

   8月31日,湖南省委巡视组公布对湖南广电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其中,特别提到了多档受到整改的节目,例如,《爸爸去哪儿》为吸引观众眼球,存在过度消费明星子女之嫌。整改情况是,取消该节目2017年播出计划。

   爸爸去哪儿5还能播出吗

   

   其中,特别提到了多档受到整改的节目: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为吸引观众眼球,存在过度消费明星子女之嫌,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整改情况是“按照广电总局要求,取消了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2017年播出计划”;电台交通频道《绝代双椒》有些话题比较低俗。“总台2016年2月下旬就该栏目受省局批评的不当调侃、表达腔调低俗等问题,诫勉约谈了频道负责人和节目主持人,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对涉事主持人进行了经济处罚;就此问题在全台进行了通报批评。”

   芒果TV网络综艺节目嘉宾衣着暴露、镜头挑逗。“5月11日约谈了芒果TV信息安全负责人,对受到省局批评的芒果TV自制网综节目《黄金单身汉》于5月16日全面下线,就此问题在全台进行了通报批评。”

   有些地面频道节目播出植入一些有虚假宣传之嫌的广告,有损媒体公信力。整改情况为:已停播受到总局批评的金鹰纪实频道专题广告节目《探索?奇闻怪事》,并于3月9日约谈金鹰纪实频道总编室负责人;2月20日责令电视剧频道对受到省委宣传部批评的屏幕植入的“猜字谜二维码”立即清除,并将观众实际支付的金额原数返还;“6月23日我台认真对照执行总局关于停播40条违规广告的要求,自查自纠,目前暂未发现相关违规广告。”

   爸爸去哪儿5介绍

   

   2017年8月8日上午,久未露脸的《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一幅回归海报,正式宣布与观众“9月见!”。本次发声不仅意味着这档芒果TV自制黄金综艺的正式归来,也预示着全新的阵容与玩法将浮出水面。细心网友还发现此次发声正逢“8.8”这个日期(谐音“爸爸”),这声招呼虽然只一句话,但也颇显蓄势与用心。

   据悉,本季节目首站即将开始录制,嘉宾或将有额外惊喜。此前在官方投票中,贾乃亮与甜馨、修杰楷与咘咘、陈小春和Jasper、吴尊与Max等都是人气嘉宾选手,而近日电影大卖的演员吴京与其儿子“吴所谓”也在人气嘉宾名单之中。

   2017年8月17日,《爸爸去哪儿5》路透照曝光。刚拍完《红海行动》的杜江带着嗯哼加入了本季的录制队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