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生活相对论嘉宾名单 艺人嘉宾阵容空前强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5: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一档节目,据说能请到杨幂、吴亦凡、王俊凯、赵丽颖等共同加盟,听着是不是很神奇?日前,综艺《生活相对论》曝光嘉宾剪影海报,立刻备受关注。
生活相对论是什么节目

   

   由阿里鱼、可以传媒强势打造的中国首档倡导理想生活方式类真人秀节目——《生活相对论》将于9月16日在北京卫视播出。近日,节目的概念宣传片、嘉宾阵容已经正式发布。其立意是对人们的理想生活进行一个更丰富,更有深度的提取与表达。每期节目将会邀请艺人和素人共同生活两天一夜,探讨究竟何为理想生活,并发散一系列具有社会意义的广谱话题。

   《生活相对论》作为一档星素互动类的真人秀,将总局提倡的“鼓励制作播出星素结合的综艺娱乐和真人秀节目”“让基层群众成为节目的嘉宾、主持、主角”“不能把群众作为明星陪衬或背景”等要求巧妙融合。节目以素人为主体,邀请艺人卸下明星光环,回归平凡生活,和素人同吃住,向素人学习或一起探讨平凡大众最为理想的生活方式,发掘普通人身上的闪光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生活相对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