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小山竹父母是谁 干什么的 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11:0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资料显示,小山竹的家庭是普通人家,不是什么所谓的富二代。她走上知名的道路,完全是因为她自己喜欢的缘故,而且有天赋,所以孩子的父母才加以培养的。

   这一次参加爸爸去哪儿,和邓伦组成父女,相信会像上一季的董力和阿拉蕾这一对蕾力父女一样讨人喜欢的。只是不知道邓伦是否会比董力好些呢?从目前曝光的短视频来看,邓伦抱孩子的姿势明显好于董力,期待他们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小山竹父母相关资料

   小山竹的妈妈李鑫是个全职妈妈,她的妈妈表示最初是为了教她学说话,锻炼一下口才,才教她讲一些故事和段子:“我是无意间将她可爱呆萌的视频发到网络上,没想到她一口东北腔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网友们天天催我更新视频。”随着在网络上的走红,小山竹被多家电视台邀请登上荧屏,直到登上了央视的大舞台。而《CCTV家庭幽默大赛》就是一个周日档的幽默视频互动节目,李鑫说,受邀带着孩子去参加,完全没有想让孩子出名之类的打算:“不想让孩子这么型有名利心。”

   对于孩子的教育,李鑫表示希望小山竹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快乐地成长,“现在参加节目也是为了让她增长一些见识,以后还得以学习为主。等她长大之后如果对表演、主持这些演艺方面的事情感兴趣,我和她爸会倾其所有地培养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