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张继科穿裙子是什么节目 极速前进4张继科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2:15: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穿裙子是什么节目

   

   张继科是在极速前进节目中做任务,要穿惹娘的裙子,所以才出现了张继科穿裙子这一幕,张继科穿完裙子后的表现也是非常呆萌的。

   看《极速前进》这节目,发现在父亲面前的张继科,真的放下了盔甲,异常柔软。有些人在演综艺,他们却是真实动人。以至于在他们父子俩身上,我仿佛看见我和我爸相处时的样子,不过我对我爸更凶些,因为我爸宠我,和我爸一起玩儿的时候,我偶尔会耍小性子[委屈]

   一直孤身在外、为国而战的藏獒,终于能和普通人家的孩子一样,和爸爸一路,享受被爸爸保护的感觉了。他们父子俩一起真的很有爱啊,喜欢他们父子。

   极速前进4节目介绍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近日公布嘉宾阵容,范冰冰、吴敏霞夫妇、贾静雯夫妇、郑元畅等七组嘉宾一同亮相。前几季一直呼声很高的范冰冰终于在这一季亮相,与谢依霖搭档的她现场放言:“我们这组不会输!”

   和观众期待的不同,范冰冰此番并没有搭档男友李晨参加节目,而与“hold住姐”谢依霖一起挑战,这个组合也获封“女神与女神经”组合。被问到“谁是女神,谁是女神经”之时,谢依霖赶紧摆造型:“我才是女神,她是女神经。

   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近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八组极速嘉宾首次集结同框竞速,每对搭档站在黑黄相间的跑道上摩拳擦掌,背后亚欧各国的标志性城市建筑林立,极速精兵与文明古国之间即将展开一场“夺宝奇兵”式的文化挑战之旅。据悉,节目首站嘉宾们奔赴香港体验风土人情,当地特色文化与极速紧张赛制相互碰撞,即刻引燃奋进拼搏的速度与激情!

   张继科资料介绍

   

   张继科,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

   2000年,进入山东鲁能乒乓球队。2002年3月,进入国家二队;10月,获得首届世界少年挑战赛男子单打冠军。2003年1月,进入国家一队;9月,获得世界青少年巡回赛新西兰公开赛决赛冠军。2004年10月,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2006年11月,重回国家队。2008年,因在全国锦标赛中以全胜战绩为解放军队获得男团冠军而崭露头角。

   2009年,在世界杯团体赛上获得首个世界冠军。2011年,在鹿特丹世乒赛男子单打决赛中赢得职业生涯首个世乒赛男单冠军。2012年,获得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冠军;8月,又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的大满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