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军是谁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总决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3 00:15: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军是谁

   综艺《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已经播出八期节目了,虽然今年这一季节目没有之前几季讨论度高,但丝毫不影响节目很高的收视率,陈奕迅的加入更是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看点。不少观众已经开始猜测今年的冠军会是谁了,那么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军是谁?一起来看看!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三场“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全部播出,最终晋级学员名单诞生。本周五将播出导师组内冠军战,那英组已经录制完毕,往届冠军张碧晨、张磊、梁博及人气学员周深助阵,那陈奕迅组助阵嘉宾都有谁呢!

   陈奕迅组7人:张泽、古洁莹、杜星萤、叶晓粤、于梓贝、肖凯晔、闫俊。

   周杰伦组4人:董姿彦、达布希勒图、卓猷燕、陈颖恩;

   那英组4人:叶炫清、希林娜依高、李雅、郭沁;

   刘欢组4人:子子、扎西平措、翼行、胡斯默。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冠军预测

   关于冠军暂时不好说,毕竟现在留下来的都是实力很强的!不过观众呼声最高的冠军人选就要数叶炫清和扎西平措了。那么你们心中的冠军人选是谁呢?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

   节目背景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将继续延续第一季的选拔推送形式,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规模的线下海选活动。新歌声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发掘民间更多更好的”新歌声“。

   节目模式

   自2016年起系列节目不再引进版权,而是进行了模式的全新原创。此举意味着节目将完全摒弃原先的海外引进模式,致力于原创开发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电视综艺节目。

   节目赛制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节目赛制将由盲选、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逃杀、组内冠军赛、总决赛四部分组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国新歌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