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小泡芙妈妈资料 王婉霏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4:27: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已经播出了。所有的爸爸和宝贝们也终于亮相。而在《爸爸去哪儿5》中有这么一个小公主,她就叫做小泡芙~但是尴尬的是,别人认识小泡芙,却没人认识小泡芙的爸爸呀。

   

   小泡芙爸爸是刘畊宏,1972年10月7日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男歌手、创作人、主持人和演员。

   1990年,刘畊宏参演电视剧《佳家福》,自此开始演艺生涯。1997年,成为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成员,2001年团体解散。2005年,参演动作电影《头文字D》。2006年3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2007年10月7日,与王婉霏在台北完婚,周杰伦担任伴郎。2009年,参演寻宝探险电影《刺陵》 。2012年,在爱情喜剧歌舞电影《天台爱情》中担任监制并客串配角。2013年,领衔主演喜剧电影《囧人之越挠越痒》;2013年参加央视《超级减肥王》。2015年,担任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的明星教练。2016年7月,参加浙江卫视的闯关竞技类节目《全能极限王》。2017年7月,出席邹市明拳王卫冕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