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爸爸去哪儿5嗯哼资料介绍 真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1: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江(Du Jiang),1985年9月10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年杜江参演邓超、车晓等主演的爱情剧《艰难爱情》饰演郝良因此杜江进入娱乐圈。

   

   同年作为实习生身份,参演郭富城、郝蕾主演的电影《白银帝国》,饰演康四爷。

   2011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男人帮》;2012年在《青瓷》中饰演徐艺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北京青年》;2013年出演爱情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2014年因出演赵宝刚执导的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中赵冲一角获得更多关注。

   2013年与演员霍思燕结婚并生下一子嗯哼。2016年主演的电影《高跟鞋先生》和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先后上映。10月20日,杜江获得2016网易时尚跨界盛典年度最具魅力男明星大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