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第三期补位歌手 第三期的歌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2 00:15: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蒙面唱将2》最新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我们白着呢”、“闲不住的铁娘子”、“宝宝翻身把歌唱”和“没朋友的球鞋侠”都一一揭面,这意味着第三期又会有新的补位选手登场亮相。那么,在第三期节目中会有哪些新晋补位歌手?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蒙面唱将猜猜猜2》第三期飞行大咖是煎蛋侠。此外,节目中新加入的补位歌手有:断肠人在天涯、爱发呆的红骑士和哎呀,我把调色板打翻了。据悉,第三期蒙面会有“四大天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