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疯狂衣橱主持人是谁、第一期节目嘉宾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18:4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很多在韩发展的中国艺人们纷纷回国发展,前有exo四子,后有got7的王嘉尔。近日有一档综艺要上线了,其中主持阵容中又有一位赴韩发展的爱豆,她就是周洁琼。

   《疯狂衣橱》是一档全新的穿搭综艺秀,张绍刚直言,“我们不是爆款的节目,我们就是脚踏实地的(节目)。张绍刚将带领谢依霖、张大大、周洁琼、谷嘉诚几位固定嘉宾,再特邀欧阳娜娜、金大川等娱乐圈穿搭高手和素人进行亲密互动、现场穿搭。发布会上,固定嘉宾们也分享了各自的穿衣喜好,身为圈中众多明星好友的张大大也直言自己心目中最会搭配的明星就是杨幂和angelababy,赞她们不愧为“带货女王”。

    

   

    

   疯狂衣橱什么时候播出

   综艺节目《疯狂衣橱》将于9.19起每周二江苏卫视22:00&优酷22:30火热上线!

   《疯狂衣橱》每期将邀请十家品牌衣橱及微缩实体店入驻节目现场,打造垂直品类新模式。节目整合在线上线下活跃的国内外近百家潮爆品牌,将内容生活化呈现,根据70个真实穿搭难题场景设计主题,邀请1000位风尚达人参与讨论,最终将240套实穿Look解决方案呈现给观众。以高性价比为基本诉求,挑战素人穿搭极限,纳入最新潮流趋势数据,收录最全国民穿搭宝典.

   主持阵容中,谢依霖、张绍刚、张大大大家都很熟悉了吧,而周洁琼大家可能很陌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疯狂衣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