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明日之子毛不易都唱了什么歌 明日之子毛不易夺冠之路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3: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毛不易,一个非专业科班出生的原创歌手,一个94年出生的年轻人,他的歌到底有多“杀人”,我只能说,毛不易是真正有生活的人,至少,我从他的歌里听见了自己。毛不易,夺冠不易,原创不易,巨星不易,希望你可以继续在音乐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昨晚节目直播后,很多人都在微博朋友圈回顾这个夏天巨星带来的那一首首原创歌曲,下面是网友的总结,十分有趣,大家一起看下吧!

   

   《盛夏》之后,走过《一程山路》来把《故乡游》,看着《南一道街》上嬉闹的《明天的孩子们》不禁想起逝去的《青春》,《深夜一角》《借》着街灯与《203》的兄弟们一起《消愁》,感叹着《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我《等》的人,会不会陪我度过这《芬芳一生》。14首原创才华皆一切,不需要显赫的背景,巨星不易!冠军是你应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