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国产综艺节目排行 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1 00:1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普通的上班族,阿宽每天回家后就想看点儿综艺来放松一天的疲惫。一个好看的综艺节目,不仅能放松,更是一道好的“下饭菜”。随着视频网站用户规模不断扩大,满足分众需求成为必然。所以决定一个综艺节目是否成为爆款,更多的是看这个节目有没有创意。

   老牌儿综艺《康熙来了》《今夜不设防》《快乐大本营》就是我们的青春,而近年来涌现的《中餐厅》《向往的生活》等只是在一味的追求爆款,却剽窃着别人的创意,做成了一个很“尬”的节目 。

   有哪些综艺节目值得进入观众的记忆呢?下面为大家推荐十部有营养的清流综艺。

   

   1.《见字如面》 豆瓣:9.5

   这是一档非常尊重演员的节目,它不以消费明星、制造话题为目的,而是在用明星的正面影响力,利用明星最擅长的本领,用最简单的方式展示文化类节目应有的魅力。

   以朗读的方式,将文字转化为生动的故事,展现在观众面前,通过阅读来传递温暖人心的力量,做到了真正的「见字如面」。一封书信、一张长桌、一位念信人就是它的全部。当然信件的选取,也都是一些直击内心的私人信件。有两千多年前的第一封信件;有出自韩愈、黄永玉、曹禺等名家之手;也有林徽因的分手信、蔡琴致亡夫的信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