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真正男子汉3改名奇兵神犬 奇兵神犬首期嘉宾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13:15: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真正男子汉》是湖南卫视引进是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真正的男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的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第二季已加入女性嘉宾,节目记录6位有年龄跨度,性格标签各异的明星,深入一线部队,改变身份,在不同军兵种经历4次5天4晚的真实军营体验,与年轻的部队战士同吃同住同训练。第三季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陆军,空军都有了,接下来应该为海军了吧,海陆空集齐。

   

   不过近日传出,《真正男子汉第三季》改名为《奇兵神犬》,由《变形计》单丹霞团队操刀制作,将打造武警军营兵犬情,从海军到武警部队,湖南卫视对部队体验真人秀节目是执着的。据悉,《奇兵神犬》第四季度每周五晚20: 20播出,接档的是《我们来了》,不知大家期待吗?那嘉宾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