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国新歌声郭沁唱的歌盘点 是冠军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10 03:2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从李健的《美若黎明》到邓丽君的《船歌》,再到与周深合唱的《大鱼》和最终赢得那英组冠军的《紫》,郭沁在舞台上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本该就有却被大众传播渐渐稀释了的17岁的安静模样,那种会让人呵护在手心的感觉。

   

   没有华丽的服装,带着学生味十足的眼镜,郭沁和以往选秀选手们的酷炫完全不同。然而她的声音却是最好的武器,之前一曲邓丽君的《船歌》让刘欢战队的唱将张婉清被PK掉。连续坐镇五年,《船歌》一直是那英的保留曲目,她一直都期盼能有新人唱出新味道,郭沁是让她惊喜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