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中餐厅2在哪里拍摄的 嘉宾都有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23:1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带一路”自提出以来便得到了国际社会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其建设不断从理念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此番,节目组将“源自中国,但属于世界”的核心融入到电视节目创作当中,打破传统棚内美食节目的约束,以《中餐厅》为源头推广中国美食文化。第一季是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5位青春合伙人,那第二季嘉宾会是谁呢?

   

   网传中餐厅第二季的店长是范冰冰;主厨是黄磊,他的厨艺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还有张大大是来负责搞笑的;据悉还有李晨,他是来秀恩爱的,还是干苦力的呢?真实名单还未曝光,大家敬请期待官宣吧!不知第一季的周冬雨力邀赵丽颖,会来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中餐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