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亲爱的客栈》第一期背景音乐大全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8:4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的客栈开播,第一期插曲依旧好听到不行,亲爱的客栈第一期易烊千玺哼的歌叫什么名字?易烊千玺哼的什么歌?节目中几位嘉宾出场时的音乐叫什么?亲爱的客栈主题曲插曲歌名介绍。

   

   亲爱的客栈第一期易烊千玺哼的歌是什么

   湖南卫视的后期真的是业界良心,《亲爱的客栈》选址位于四川泸沽湖,这里是人间仙境,景美人美歌声也美,飞行嘉宾易烊千玺刚出场哼的歌曲是pgone的《junky mouth》,没想到易烊千玺也在家看《中国有嘻哈》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亲爱的客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