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铁齿铜牙纪先生真实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13:1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GAI的本名叫周延,是一位出生在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的一名嘻哈歌手,早在2015年GAI就推出了个人嘻哈风的单曲《白日梦想家》开始进入演艺圈,在2016年的时候也参加过《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可惜连最终的导师盲选都没有进!

   

   如今来看,当时的评选人还真是没有眼光啊!但是在2017年,GAI的命运有了惊天的逆转,在参加了《中国有嘻哈》爆红而且还夺得了全国总冠军。期待他在年度中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