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不会游泳的鱼是王心凌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8:5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2》不会游泳的鱼很可能就是王心凌。接下来我们看下王心凌的详细资料吧,王心凌,200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正式出道,成为新一代“少男杀手”;同年9月,凭借偶像剧《西街少年》获得更多的关注。04年,王心凌发行第二张专辑《爱你》;同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夺得台湾年度收视冠军。

   

   2005年,发行第三张专辑《Honey》,因甜蜜的歌声及欢快的舞步被媒体封为“甜蜜教主”;同年年底,王心凌发行第四张专辑《Cyndi With U》,主打歌《睫毛弯弯》红遍大江南北。06年,王心凌主演的偶像剧《微笑PASTA》再创收视新高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