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天籁之战2第二期歌单 坐看巅峰对决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2:1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天籁之战第二季》已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那么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二期什么时候播出?下面为大家带来的是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二期歌单。

   第二期:胡彦斌《慢慢》

   张靓颖《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林俊杰:《爱你》(陈芳语)

   羽泉《恋曲1980》

   

   《天籁之战》固定天籁唱将有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该节目是由民间歌者现场选择明星歌手作为竞唱对象,并且为其挑选比赛曲目,随后明星歌手在24小时内对歌曲做极限改编,双方通过同台竞技来进行一场场“遇强愈强”的巅峰对决。

   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二期已经在2017年10月11日播出了!大家一起去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籁之战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