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太空行者是谁 会是宁泽涛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9 01:0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位大咖鲜明的特征为猜评带来灵感,猜评界的“坑王”沈南也难得智商上线了一回,犀利指出有如此身高的应该是运动员。“太空行者”主动自首,承认“运动就是我的一切”,在猜评团追问下,透露了自己参加过奥运会,还得过冠军,那会是谁呢?

   

   有网友觉得是宁泽涛,那会是他吗?宁泽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游泳队运动员。主攻短距离游泳,主项为自由泳。奖牌得过无数,他的身高191,也是很符合的,那会是他吗?期待节目的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