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给你点颜色看看是谁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9:5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仅综艺感强,“给你点颜色”唱功也十分了得,合唱之后所有人都被她的唱功惊艳到, 巫启贤直言她“肯定出道超过十年,是实力女唱将”,但她却不以为然,自称是一位演员,和陈奕迅,彭于晏,陈伟霆演过戏,最近的戏中陈伟霆还暗恋她。

   

   虽说如此,但猜评团还是不相信她的演员身份。“给你点颜色”提出表演一段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即兴在现场表演了一段《甄嬛传》里经典片段“臣妾做不到”,尽管面具掩盖了她的表情,但她一秒入戏,丰富的肢体语言与台词功底纷纷获得猜评团认可,“她很投入在角色里面”,“身体的表演状态是对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