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太空行者是孙杨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9:21: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蒙面唱将》吸引观众的地方就在于“猜歌手”——歌手戴上面具上台唱歌,观众和节目组的猜评团一起推测面具后是谁。很多歌手,不到最后根本猜不到是谁,昨天这一期例外,还没开播,“官方剧透”就出来了。上台的是唱《龙的传人》的“太空行者”,江苏卫视发微博说:“崇拜航天员、身高逆天还呆萌可爱,条条线索都指向孙杨。”孙杨自己也不打自招,他在微博上说:“(太空行者)和我一样崇拜宇航员?会是谁呢?”

   

   节目播出,果然是孙杨。只能怪小伙子太实诚了,猜评团的大张伟“套路”他:“有一回我去看篮球赛,如果你是刘翔的话,咱俩打招呼了,请问你坐在我前面还是后面?”他回答说:”好像是后面。”结果大张伟说:“刘翔当时坐我右边。”猜评团的陈嘉桦(Ella)又问:“我跟你是不是在一个综艺节目里做过活动,你当时救了我一命?”他直接回答:“那你的游泳技术有提高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