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星闻:蒙面唱将2直来直往的小魔女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3-08 17: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直来直往的小魔女首先与“纪先生”合唱的一首动感十足的《找自己》,更是让猜评团觉得她是一位嘻哈女唱将。 “那个感觉flow是非常顺的”,陶晶莹从专业角度出发点评道,“而且陶喆的歌曲,是需要非常好的节奏感跟自由度,她掌握得很好。”

   

   之后,直来直往的小魔女独唱了华晨宇和杨宗纬合唱的《流浪记》,与男男对唱的感觉完全是不一样的。小魔女的演唱多了一丝韵味,不知你更喜欢那个版本的《流浪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小魔女还有哪些线索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蒙面唱将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