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无惧男友绯闻 新男友王阳明背景资料黑历史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7-10-09 14:37:24

  导读:阿娇阿sa在恋情上都是一踏糊涂,近期阿娇公开新恋情小4岁男友王阳明资料遭人肉深扒,对此阿娇无惧男友绯闻,新男友王阳明家庭背景资料曝光黑历史惊人。

QQ截图20171009143548.jpg

阿娇无惧男友绯闻 新男友王阳明背景资料黑历史惊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公开新恋情三天,表示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可是,她的台湾男友“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以前有很多情史,连日来不断被曝出有结过婚半年的前妻及叫他“老公”的亲密好友。阿娇却没有因此影响心情,昨天(10月8日)在长沙出席签名会,全程笑容满脸。她回香港被媒体追问男友的过去,会不会觉得没安全感?阿娇语气坚定说:“不担心!”还称赞对方很体贴。

 
 虽然阿娇前天(10月7日)承认恋情,她还表明:“虽然以前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不过,大家都担心她再次在爱情上受伤。
认识3个月希望给予空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