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自杀 小说结局周莹身世如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06 23:43:05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杜明礼自杀,下线领饭盒网友直呼心疼,小说结局周莹身世如何,是贝勒爷的亲妹妹吗?不过网上流出了沈星移和周莹的洞房照片,可以说十分甜了。

 33.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大火,今天,杜明礼已经领饭盒了,在小说中周莹是被周老四捡回来的,再她爹临死前终于告诉她真相,她出身在三原一家姓周的大户人家,看他爹的以前说话做事和透露出来神情,应该是知道真相的,但却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肯直接说出来,而是给周莹一些线索,让她自己去寻找,能让他隐而不说的,肯定和周莹的生命安全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