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被传离婚 老公高圣远古装造型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3-23 09:51:39

  导读: 近日,周迅再传和老公离婚的消息,不知道这次的消息是否属实。有网友曝出周迅老公高圣远的古装造型,他在剧中长发留须神情不怒自威。

2.jpg

    当初俩人结婚时,很多人就并不开好。首先是高圣远实在是太没名气!哪怕是高圣远一直都在美国开展演艺事业听起来逼格很高,但是直至今日最知名也只是在美剧CSI里出演担任监控录像剖析的调查员阿奇-约翰逊。而这也是他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

    回国出演的一众角色别说想了听都没听说过。到现在提起他也只是个“周迅老公”而已!纵观娱乐圈,女强男弱向来都没有什么好结果。这也难怪俩人公布后就一直被很多网友看衰。当然像周公子这样有美貌有才华有演技的明星,估计嫁给谁大家都觉得亏!

    另一大原因可能要归结到最简单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语言!周迅也曾经说,语言曾是两人最大的妨碍。高圣远从小生长在美国,母语不用猜也知道是英语。而今事业发展差强人意汉语说的一塌糊涂是最主要的一个原因。而周迅的英语水平呢,看她演技那么好却没混好莱坞就知道,也是马马虎虎。她自己都说,英语是结婚后才开始学习的。作为夫妻,平时交流都要靠手语和眼神,这样感情也是很难稳固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