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遭小男友抛弃 与梁朝伟分手后都在做这些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03-20 16:40:30

  导读:据台湾媒体3月17日报道,52岁影后张曼玉人美仰慕者也多,可惜感情之路不顺遂,前年她和小15岁玩Band的Adrian传交往,没想到被男方抢先撇清关系。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被分手”后受打击,整天将自己关在屋内,日前媒体难得目击她和姐姐遛狗,张曼玉依旧消瘦,警戒心也强,似乎没安全感担心被拍。

  以情侣姿态在戛纳影展携手亮相的梁朝伟、张曼玉,尽 管对绯闻否认到底,两人却暗地里争取相聚的每一刻,不仅一起CHECK-IN搭机,自香港飞欧洲班机座位也相连,简直是同眠13小时! 梁朝伟、张曼玉的恋情至此已明显发展到白热化阶段,甚至还有影迷爆料说他俩下月九日要在意大利教堂悄悄结婚呢。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