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奕沛作弊打败了水哥 王昱珩离婚原因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0:14:00

  最强大脑王昱珩退赛令人惋惜,王昱珩为什么叫水哥、老婆是谁成为热搜。网传因余奕沛作弊导致水哥退赛,那么余奕沛是怎么作弊打败了水哥呢?

81.jpg

    由于《最强大脑4》第三期的节目给观众一定的误导,很多人以为余奕沛只是在现场观察,但实际上他是在提前一两个月的时间里就拿到了题目,开始准备记忆。所以现场比的只是记忆和背答案的话,王昱珩认为这个满分给得有些牵强。

    因此王昱珩在节目中说他来做这个项目的话,看15秒就行了。

    《最强大脑》PK赛的时候两人用的还是同样的题目,同样是之前的40幅微藻画。余奕沛表示只能做这个项目,而且在测试中还总是做错。所以节目组难度没有增加,图也没有换。但在PK的时候,余奕沛是秒出答案。

    作为PK赛的项目,王昱珩在比赛前一周也拿到了题目,但在准备的过程中他觉得非常无聊,也彻底明白了余奕沛是如何晋级的,而且知道对方记得有多清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