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翰分手原因 前尘往事都随风被爆再次合作

来源: 妆点网 2017-03-03 10:17:39

  郑爽和张翰自一起看来看流星雨人气火爆之后就曾多次合作,并且业界还传闻郑爽只拍和张翰有对手戏的影视剧。曾经被所有粉丝都看好的娱乐圈情侣突然分手,粉丝们不愿意相信,甚至还希望他们能复合。然而没过多久,张翰就已经和另外一位女星在一起了,前段时间还在庆祝两周年。当所有人还在为他们惋惜的时候,时间飞逝,此时郑爽张翰都已经找寻到了另一半。却近日被有关媒体爆料到他俩蒋再度合作。

QQ截图20170303103010.jpg

  自从张翰公布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后,不少网友为当年为张翰付出很多的郑爽抱不平,郑爽甘愿为张翰家人捐献骨髓的事情也再次被网友翻了出来,郑爽与张翰5年感情史又是怎样的?郑爽宣布跟张翰分手的原因,揭密郑爽张翰从相爱到分手的过程。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