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谈爸爸动情落泪:软弱时希望父亲在背后撑一把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22:42: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鸥谈爸爸动情落泪:软弱时希望父亲在背后撑一把- 责任编辑:Nana

  王鸥谈爸爸落泪

  3月2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段王鸥做客《新闻当事人》的视频,视频中,王鸥谈及父亲这一角色时表示,在一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亲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尤其对于孩子的人格养成起到关键作用。谈到动情之处,王鸥坦言软弱时“真的很希望有一个父亲的角色可以在背后撑一把”,说完后更是泪洒现场,惹人怜惜。

  此前王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透露童年生活,称三岁时父母便已离异,自己被寄养在邻居家里,“爸爸妈妈基本上一个月能见到一次或是两次吧。童年见不到父母对我的伤害还挺大的,一直到现在都是有阴影。”并不温馨的童年经历让王鸥过早地形成了坚硬的个性,并自诩为“野蛮生长”的一个人。即便如此,在经历“剧本门”的舆论纷争之后,王鸥还是一度表露过“希望有一个人能陪我”的愿望。

  她在视频中也表达了“我要是有一个爸爸就好了,我的父亲能跟我这么亲密就好了”的愿望,也希望自己在特别沮丧和软弱时,有一个父亲的角色可以在背后撑一把。网友们看到王鸥泪洒现场后纷纷给她“爱的抱抱”,并祝愿她“能遇到一个父亲一样的男人,不必那么坚强”,以此表达疼惜之情。


    更多关于王鸥谈爸爸动情落泪:软弱时希望父亲在背后撑一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