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少女舒淇示爱完“鬼怪” 又向夜华表白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5:30: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追剧少女舒淇示爱完“鬼怪” 又向夜华表白- 责任编辑:Nana

  舒淇(资料图)

  通常来说,紧追时尚潮流才是女星的正经事,但对于堪称比美比行头女星界一股“清流”的舒淇而言,“睡觉玩猫追剧”才是她的日常。和四海八荒的少女们一样,舒淇也是不少爆款剧的忠实粉丝。这不,才刚刚示爱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里的“鬼怪大叔”孔刘,舒淇又火速迷上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夜华君”。难怪有粉丝愤愤表示,“舒淇这个追剧少女,上次跟我抢孔刘,这次又来抢赵又廷……”

  追剧清单

  美剧韩剧国产剧都有,尤爱“谈情说爱”

  极少出演电视剧的舒淇,最近一次出演电视剧要追溯到11年前,在冯德伦执导的香港电视剧《老冯日记》第四集中,客串扮演他的“ 前女友”。虽然这些年舒淇不曾出现在小荧屏,但却无法阻止她追剧的步伐。不少爆款话题剧都可以见到舒淇这位忠实剧迷的身影。远的有《我可能不会爱你》(观剧)《太子妃升职记》,近的有《权力的游戏》《蓝色大海的传说》《鬼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尽管舒淇的追剧清单上面囊括了美剧、韩剧、国产剧,但看看题材,就会发现一直被赞保持少女心态的舒淇,最爱的还是“谈情说爱”的爱情题材。

  正常女星不应该忙着走秀、代言、拍戏吗?舒淇的节奏还真是不同常人。有网友就表示,“这四海八荒舒淇最接地气,这追剧的节奏看来很闲呐,哈哈,可爱!”但据舒淇受访时曾透露的信息来看,即便热衷,她也不会颠倒作息地狂追剧,“最多(看到凌晨)一点,就不可以(继续)熬夜看剧了。”

  追剧姿势

  说到追剧,明星里也有不少追剧达人,如小S、蔡依林等。不过对舒淇来说,不同的剧她有不同的追剧姿势。在这方面,她简直可以手把手示范出“追剧明星迷妹的突围攻略”。

  互动

  示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以往很少发微博的赵又廷,最近在其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期间,基本保持“日更”频率,也因此被网友笑言“活跃得极像个高仿号”。同样“不正常”的,还有非此剧主演的舒淇。沉迷此剧的她不仅像许多剧迷一样跑到“夜华” 赵又廷的微博底下留言互动,日常也迷恋上了《三生三世》的特定表达方式,让大家仿佛看到一个“假舒淇”。

  此前,赵又廷曾发微博调侃夜华为了追素素(杨幂饰)而使用苦肉计,“四海八荒,碰瓷第一@夜华”,没想到评论第一就是被点赞超过4万的舒淇的留言,“虐了吗?”电视剧剧情进展到“白浅上天宫要回素锦眼睛”后,前日舒淇就转发了相关微博,写道“欠的,终须还”。

  不论是微博还是Instagram,都留下了舒淇追此剧的痕迹。比如她在微博转发祝林熙蕾女儿生日快乐,就写道,“小宝贝米拉四海八荒五大洋七大洲都祝福你生辰快乐。”而“四海八荒”正是《三生三世》里常见的用词之一。舒淇还晒上爱猫,调侃道,“这四海八荒的除了夜华就你最好看了。”她更在ins晒过夜华披头散发的造型,打趣道,“能问这头发是怎么保养的吗?”

  花痴

  示范:《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舒淇在很多吃瓜群众的心里是“女神”的代名词,还是许多男星最想合作的对象之一。没想到,她也有“迷妹”的少女姿态。前段时间和大家一起追韩剧《鬼怪》时,舒淇就曾在微博晒出“鬼怪大叔”孔刘的剧照拼图,写道,“每个画面都美到让人心跳。”不知道,这件事她老公冯德伦知不知道?

  舒淇还曾透露,自己站队剧中孔刘和李栋旭的“死鬼CP”,“觉得鬼怪跟地狱使者两个人都很萌,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很像模特。(有一幕)在走隧道,但是拿着超市的大葱,这样走出来特别有时尚感。”

  入戏

  示范:《蓝色大海的传说》

  迷妹们追剧,除了跟着主角发糖笑,跟着剧情虐心哭之外,最高级境界就是把自己代入其中。这样的追剧症状,舒淇也有过。《鬼怪》和《蓝色大海的传说》同期热播时,有迷妹就表示,“这边有李敏镐那边有孔刘,快追不过来了。”这两部剧,舒淇一部也没落下。

  只不过,追《鬼怪》是被孔刘迷住,追《蓝色大海的传说》,舒淇则更爱美人鱼。她曾在微博发出全智贤扮演的美人鱼的剧照(左图),写道,“都说眼泪不要乱流咯,很珍贵,快给我塑料袋。”难道舒淇是自比流出的眼泪会变珍珠的美人鱼?有网友担心地问她怎么了,但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转发表示,“我居然看懂了女神这个梗,原来是在追美人鱼。”


    更多关于追剧少女舒淇示爱完“鬼怪” 又向夜华表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