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为照顾病母奔波消瘦 称陪伴家人最重要(图)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13:54: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志玲为照顾病母奔波消瘦 称陪伴家人最重要(图)- 责任编辑:Nana

  林志玲与徐若瑄母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日前贴出与林志玲私下聚会照片,眼尖网友发现林手上有疑似打完点滴贴上透气胶带的痕迹。根据《镜週刊》爆料,林志玲妈妈吴慈美患重症,最近病情加剧频繁出入台大医院精神科,林志玲奔波顾母亲因此暴瘦,与上海俞姓富豪的“婚期”因此喊卡。

  母感冒引心肌炎

  报道指出,上海俞姓富豪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她原预计今年6月出嫁,没想到母亲疑似罹患阿兹海默症,婚事暂时搁置。此说法遭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否认,哥哥林志鸿说母亲只是感冒气喘引起心肌炎,林志玲工作室则谢谢大家关心,“现在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家人隐私方面请给姐姐一点空间。”

  徐若瑄惊儿发烧

  徐若瑄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后,生下儿子Dalton(V宝)。最近天气变化大,儿子高烧不退,生病近一周,她担心到睡不着,这次是V宝出生来头一次生病,她一时慌了阵脚,最后仍冷静照顾孩子。

  她虽以家庭为重,却已悄悄筹画演唱会,希望演唱会上能唱新歌,最近如火如荼筹备新单曲。她经纪人表示,演唱会场地还没确定,不一定会在小巨蛋。戏剧方面,有不少剧本找上门,但为配合孩子时间,要找到适合她的剧本有点难度。


    更多关于林志玲为照顾病母奔波消瘦 称陪伴家人最重要(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