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否认《大唐荣耀》被腰斩 称有第二部

来源: 星娱TV 2017-03-01 07:46: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欢瑞否认《大唐荣耀》被腰斩 称有第二部- 责任编辑:Nana

  欢瑞世纪律师声明

  声明

  大唐荣耀

  收视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111集《大唐荣耀》因收视率太低,日播转周播,变相“腰斩”。2月28日晚,欢瑞世纪发律师声明,表示爆料内容失实,《大唐荣耀》的实际集数为60集,目前仍在每日播出,并即将完成首轮播出,《大唐荣耀2》也将首轮播出。

  近日,有《大唐荣耀腰斩,五亿买理财欢瑞世纪前途如何》的文章流传网络,内容称欢瑞世纪出品的111集电视剧《大唐荣耀》被腰斩。

  2月28日,欢瑞世纪发声明,表示内容错误。《大唐荣耀》的实际集数为60集,目前仍在卫视及网络每日播出,并即将完成首轮播出,欢瑞出品的《大唐荣耀2》将在该剧播出完毕之后,根据届时的排播计划进行卫视首轮播出。《大唐荣耀》的播出按事先安排的排播计划进行,并不存在被腰斩或者变更播出安排的情况。

  欢瑞称不实文章的发布者已经涉嫌侵权,请立即删除此严重失实的报道,否则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此外,据卫视小露电数据显示,2月27日CSM52收视率,《大唐荣耀》北京卫视0.647、安徽卫视0.55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方卫视1.674、浙江卫视[微博]1.314。《大唐荣耀》官博透露,《大唐荣耀2》还在后期制作当中,具体的播出时间等待卫视排播。

  (禾失)


    更多关于欢瑞否认《大唐荣耀》被腰斩 称有第二部-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