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妹Yumi跑步滑倒“脸着地”:幸好没伤到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9:1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BY2妹妹Yumi跑步滑倒“脸着地”:幸好没伤到- 责任编辑:Nana

  By2

  据台湾媒体报道,双胞胎女团BY2Miko、Yumi出道8年,从清纯少女蜕变成性感小女人,近日她们前往洛杉矶进修,但也不忘和粉丝保持互动,时常透过脸书直播和大家聊天,23日姐妹俩就在家开启“双胞胎美国进修周记第3集”。

  Miko先问了Yumi脚上为什么有瘀青,Yumi回答,有一次在家运动的时候,听着最爱的电台准备要跑跑步机,可是没注意到跑步机在运行中,她就直接站上去了!

  讲到这里Yumi还配合着手部动作,形容自己直接滑下跑步机的状况,“我就像这样子脸面对地,幸好没有弄到其他重要部位。” Yumi搞笑地说自己就像煎饼一样被甩出去,当时只有她一个人在家,不过还好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


    更多关于BY2妹妹Yumi跑步滑倒“脸着地”:幸好没伤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