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歌怒怼黄牛和私生饭:再见到就不会饶恕

来源: 搜狐 2017-02-27 15:15:24

  鹿晗最近发布新歌,其中歌词怒怼黄牛和造谣者。

  QQ截图20170227152452.jpg

  鹿晗参与作词的新歌《敢(Poleplay)》发布,这首歌用时髦的trap曲风,通过犀利的rap,松弛而充满趣味的编曲唱出鹿晗面对生活中过度的窥探或是不懂分寸、没有界限的打扰等行为的态度,展现出他耿直而率性的一面。
 

QQ截图20170227152514.jpg

  细看歌词,“别再来我家的地库,再被我们见到就不会饶恕”“躲藏在暗处算计,马戏团小丑的把戏,围绕我跳转着圈”“别惹我,没有好结果,劝你快点认错,再尝试这么做,我就给你嘴巴上锁。”鹿晗不光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也通过歌曲怒怼了私生饭、黄牛和造谣者。歌曲发布后,不少歌迷为鹿晗点赞“鹿boss好样的”“歌词即态度”。
  去年,鹿晗就曾和跟车黄牛发生冲突。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鹿晗怒斥跟车黄牛的视频,视频中一向好脾气的鹿晗情绪激动,下车对黄牛说道:“你带着我走!”“又是你是吧!”随后,鹿晗被工作人员拉走。

关键词:鹿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